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院校

合作院校

澳洲西悉尼大学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于1989年建校,拥有10个学院,11个校区。西悉尼大学拥有48500名注册入学的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6700人,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课程。
西悉尼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一流的学术水平与卓越的科研实力闻名全球。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类别丰富、安排灵活的校内学习模式,同时与工作实践密切整合。通过工作体验、岗位实习和志愿服务,学生将获得未来就业不可或缺的实际经验、实践技能和深厚知识。
西悉尼大学分别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180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有合作关系。

校区位置:学校位于西悉尼的中心地带,这里正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这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非常有利于学生树立全球化视野,拓展个人发展机会。

综合排名:西悉尼大学在全球大学中排名前2%。在2019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全球年轻
大学排名中名列58,在2019年ARWU大学排行榜中, 名列全球368。在2016-2018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雇主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全省(新南威尔士州)第一。

在校总人数:48500名

优势专业:会计,应用金融,人力资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