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banner

banner

西悉尼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

一、 西悉尼大学简介

西悉尼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于1989年建校,拥有10个学院,11个校区。西悉尼大学拥有48500名注册入学的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6700人,攻读西悉尼大学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等课程。西悉尼大学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一流的学术水平与卓越的科研实力闻名全球。大学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模式为学生提供类别丰富、安排灵活的校内学习模式,同时与工作实践密切整合。通过工作体验、岗位实习和志愿服务,学生将获得未来就业不可或缺的实际经验、实践技能和深厚知识。


二、 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3+1+1”本硕连读项目

开课时间:2023年9月

项目方向:符合相关申请条件并成功完成4门认证课程的学生将被录取为一年制硕士

申请硕士专业:应用金融硕士、商业分析硕士、商业硕士(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管理学硕士、市场营销硕士


三、 项目课程设置(供参考,以实际安排为准)


33.png

备注:每门专业课的总课时均为48课时。


四、 项目优势

1. 入读国际一流学府

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西悉尼大学位居澳大利亚第26名。西悉尼大学为学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拥有完备的现代化设施,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以及国际化视野。

2. 高水准的国际衔接模式

4门认证课程项目由国际学院负责师资。国际学院师资有海外留学背景,具备全英或双语授课的能力,可帮助项目学生提前熟悉和适应国际一流大学的教学方式、学术体系,为未来可能的留学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3. 有效节约时间成本

符合相关申请条件且成绩达标者五年即可完成本、硕课程学习,在较短时间内获得西悉尼大学硕士学位。

11.png


五、 申请条件

广商大四一年硕士前置课程学习阶段申请条件:

1. 招生对象:2020级学生

2. 录取条件:完成至少3年本科学业课程,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3. 项目费用:4.38万元人民币(有本院导师推荐信可免2000元人民币/生),费用包含:雅思课程培训费、专业课程学费、签证服务。

备注:此费用为学生大四一年的项目费用,不包含研究生费用。


西悉尼大学一年课程硕士学习阶段申请条件:

1. 获得国内学士学位证书。

2. 获得四门认证课程的成绩单和结业证明。

3. 赴澳之前,满足雅思总分6.5分(每门成绩不低于6.0分)或同等成绩。或同等托福、PTE、多邻国等语言成绩(以学校官网公示的内容为准)

4. 若没有达到以上语言要求,可就读西悉尼大学的前置短期语言班


六、咨询项目和报名:

请致电广商留学服务中心刘老师13922161713(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