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学工

党群学工

同心强党建,合力铸堡垒——我校国际学院与知识城农发集团举行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推进党建品牌共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达到以协作促发展的目标,6月15日,我校国际学院党总支与知识城(广州)现代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同心强党建,合力铸堡垒”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约仪式。知识城农发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佃锦泓,总经理林伟钦,副总经理王旋、吴俊澈,专职董事陈湛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党总支委员黄文炎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员陈欣主持。

签约仪式前,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教育的重要地位和党中央对于教育的高度重视,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磅礴动力。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做实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钟远辉对佃锦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双方要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强交流,探索新发展模式,实现业务和团队建设双提升,开创“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格局,以资源共享为工作要点,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佃锦泓对国际学院党总支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知识城农发集团的发展理念与集团目前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成果突出,为社会培养了许多高素质学生,这与知识城农发集团长期秉承的“以人为本、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人才理念相契合。知识城农发集团积极促成此次党组织共建活动,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搭建沟通桥梁,共建实践基地,为校企双方的高质量发展赋能。

双方就组织共建、人才培养、合作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钟远辉、佃锦泓分别代表我校国际学院党总支、知识城农发集团党支部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双方互相授予“党组织共建单位”牌匾。

签约仪式后,钟远辉陪同佃锦泓一行参观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实践教育基地——青思苑。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欣赏国际学院学子带来的红色经典朗诵。

同心强党建,合力铸堡垒。此次党组织共建单位签约丰富了国际学院党组织对外交流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发展。共建双方将围绕加强组织建设、激发党员活力、为群众服务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更多共建平台,推动党建共建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JPG

签约仪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双方合影留念.jpg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