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学工 - 海外学子

海外学子

2024年阿德莱德大学英语与文化体验营篇(三) 成果丰硕,行程圆满

1月22日(周一),Fernanda老师不忘满足吃货同学们的好奇心,一早便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澳洲的美食,例如Pavlova奶油蛋白甜饼、Tim Tam巧克力饼干、袋鼠肉等等,她还请大家吃了Lamington的饼干。今天的实践活动是安排各小组深入Coles、Woolworths两大超市发掘新奇食物并拍照。课堂上的照片分享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简直是太有趣了。

1月23日(周二),为了检验同学们对阿德莱德的了解程度,Fernanda老师要求同学们以“One of my Adelaide destinations”为题展示个人最喜欢的景点。同学们合作有序,自信大方,表达流畅,发音清晰,同时展示了图文并茂的ppt。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赞叹不已,肯定了同学们的观察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1月24日(周三)下午,阿德莱德大学商学院热情地为广商游学团举办了一场交流活动。同学们在商学院老师们的陪同下,参观了ThnicLab (企业孵化中心)和Financial Market Lab。商学院学生现场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机器人宠物(手中的那个盒子)Pet Machine,分享了自己通过ThincLab的支持、从想法诞生到公司成立及产品销售的过程。商学院学生表示,目前他们这款机器人宠物已在全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学长们鼓励同学们未来到阿德莱德大学读书深造,并欢迎大家加入ThincLab这个有趣的平台。广商游学团的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主动与在场的老师和学长们展开交流。

为期三周的游学行程即将进入尾声,同学们将离开澳大利亚,迎来依依惜别的时刻。游学项目总监Simon Futo 专程前来与同学们告别,并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Simon对广州商学院游学团队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与赞扬,他表示,游学项目的意义是给同学们带来个人成长和跨文化意识构建,Simon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求知和探索的精神。Simon 和Fernanda 老师一同为参与游学项目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郑燕梅老师代表广州商学院向阿德莱德语言中心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为同学们的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希望同学们一直保持学习、成长和探索的精神,走向未来,走向世界。

结语:

It was a journey filled with learning, growth and exploration, and this never ends.

640.jpg

▲吃货与美食

640 (1).jpg

▲Presentation on Adelaide Destinations

640 (2).jpg

▲同学们在ThnicLab企业孵化中心

640 (3).jpg

▲同学们在Financial Market Lab金融营销实验室

640 (4).jpg

▲商学院学生展示发明成果Pet Machine

640 (5).jpg

▲Simon Futo 和Fernada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证书

640 (6).jpg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