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合作

3月26日,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副校长修华静教授、迈克.伊利奇商学院副院长乔伊.范德文德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成员接待来访人员并出席合作交流会。双方就本升硕项目、交换生项目的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郭航对修华静一行的二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双方在前期已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学生交换、本升硕项目的合作上已达成初步合作共识,他期待两校的合作项目顺利推进,助力广商探索更多层次的发展路径,让学生走出去,加强对学生跨文化能力的培养,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

修华静表示,韦恩州立大学重视人才培养过程,保持在多元化的环境下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习、工作机会,助力学生拓展视野,积累社会经验,培养学生的胜任力、领导力。她认为双方在秉持积极的国际教育理念下加强沟通合作,能够为广商学子提供更多升学机会,也将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友谊。

会后,修华静一行为国际学院2021级会计学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内容丰富的宣讲会。修华静从地理位置、专业认证和教育理念、入学条件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她强调,美国韦恩州立大学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为此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同时,学校为激励学生追求更高的目标,还设立了多样化的奖学金政策。乔伊.范德文德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商学院的项目设置情况,包括专业课程、实习机会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让同学们对迈克.伊利奇商学院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宣讲会上,乔伊.范德文德亲自主持了一场全英模拟面试,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收获了国外学校的面试经验和技巧。现场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韦恩州立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001.jpg

合作交流会现场

004.jpg

宣讲会现场

002.jpg

全英模拟面试

003.jpg

乔伊.范德文德为学生颁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