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深入交流学习,共促教育发展——珠海科技学院程春梅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3月13日,珠海科技学院副校长程春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董燕、副处长李孜、交流科科长李绵一行4人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成员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会见了程春梅一行,双方就国际教育办学、人才培养等内容展开座谈。

座谈会伊始,郭航对程春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期待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能够交流互鉴,共话国际教育。郭航从项目设置、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生升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自2002年开办国际教育以来,不断探索国际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学校国际化教育已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郭航提出作为兄弟院校,两校要搭建友好的交流平台,加强校际沟通、资源共享,在互动中寻求突破和创新,共同推动两校的国际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程春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和认可。她表示,国际化办学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途径,期待通过两校间的交流,学习借鉴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经验和工作方法,着眼于长远发展,共建合作平台、共享教育资源,共同探索具有鲜明特色的国际化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双方就外籍教师管理、国际项目学分互认、来华留学生招生、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xiaotu.jpg

座谈会现场

001.jpg

双方互赠礼品(一)

002.jpg

双方互赠礼品(二)

004.jpg

双方会后合影